创新街小学团结校区组织开展防治碘缺乏病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18: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各班召开防治碘缺乏病主题班会(1)

各班召开防治碘缺乏病主题班会

老师向学生们讲解“碘“的知识

老师向学生们讲解“碘“的知识

学生制作宣传手抄报报

学生制作宣传手抄报报

争做防治碘缺乏健康宣传员

争做防治碘缺乏健康宣传员

为提高广大师生防治碘缺乏病的意识,教育学生了解碘缺乏病对健康的危害,掌握科学预防方法,5月17日,郑州市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团结校区开展防治碘缺乏病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了解到碘是一种化学元素,大家熟悉的勇于皮肤伤口消毒的颠覆就用碘制成的,同时它还是我们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人的身体如果缺少碘会出现什么问题呢?”带着疑问,学生们跟随老师一同学习了碘缺乏病的危害,同时也知道了补碘也要根据实际需要,碘缺乏或者是碘过量都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影响。

课下,学生们通过制作科普手抄报,做起家庭健康宣传员,向家中的弟弟妹妹、爸爸妈妈宣讲防治碘缺乏病的相关知识,倡导大家科学饮食,健康饮食。


图/文: 管城区 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团结校区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