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2022年体育节开幕

2022年05月17日 16: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马天仓副校长宣布体育节开幕

副校长马天仓宣布体育节开幕

巨龙吼狮助阵

巨龙吼狮助阵

激情四射的啦啦操

激情四射的啦啦操

袋鼠接力跳

袋鼠接力跳

跳大绳

跳大绳

20×300接力

20×300接力

       5月17日,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2022年体育节拉开序幕。两千名学生走进欢乐的海洋,展示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九龙中学副校长马天仓致辞并宣布体育节开幕!伴随着雄壮的旋律,国旗队员们昂首挺胸阔步入场,接下来,黄龙红狮走过主席台,神气十足,引得一片欢呼雀跃。飞舞的巨龙,轻盈的吼狮,成为校园最靓的风景。整个体育场瞬间沸腾起来,

       一场袋鼠跳接力,瞬间点燃了孩子们的热情,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今年的体育节,在做好防疫防控的情况下,具有很强的趣味性,使学生在运动中享受无穷的乐趣。

       20×300米、集体跳大绳、旋风跑接力、1500米、集体立定跳、实心球、100米等,创意十足的比赛项目应接不暇,加上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助演,校园内掌声此起彼伏。

       马天仓在致辞中对孩子们提出殷殷希望。他还表示,学校将以此为体育节为契机,践行体育精神,落实“双减”,增效提质,坚持特色教育,落实“双减”,增效提质,主动作为,擦亮底色,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


图/文: 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 张新法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