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清洁校园,助力学生返校复学,郑州八中在行动!

2022年05月17日 17: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返校复学<span style=

返校复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

2打扫办公楼

打扫办公楼

3电器开关检查

电器开关检查

4教室走廊消杀

教室走廊消杀

5清扫走廊

清扫走廊

6清洗垃圾桶

清洗垃圾桶

7干净整洁的校园

干净整洁的校园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第88号通告,按照金水区教体局具体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在经历超长五一假期后,将于5月16日返校。为了做好师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给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5月14日,郑州八中总务处及保洁人员在学校领导的组织和带领下开展了安全排查和卫生大扫除活动。

这个季节正是毛絮、灰尘满天飞的时候,总务处老师和保洁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制定计划,分工协作。大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配合默契,专项清理,个个突破,对各个角落进行大扫除,做到不留死角。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郑州八中总务处主任范雷介绍说,接到上级文件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快速布置安排有关工作。完善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针对性地开展了疫情防控多场景、实操性应急演练。积极筹备防疫物资,配齐配足洗手液、消毒剂、口罩、一次性手套、体温检测设备等防疫物资。5月16日,学生开学。在老师和同学进入校园前,学校有责任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郑州八中副校长李益十分重视返校复学的准备工作,他表示,郑州八中将全面做好校园、教室、工作场所、体育场馆等各功能场所卫生环境的清洁消杀,科学制定和完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保障,为返校复学做好硬件准备。学校继续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家长微信群等方式,及时推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高教职工、家长和孩子的防范意识,精准摸排和查验全体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生活轨迹等详细情况,为返校复学提供思想准备和数据支持,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安全顺利开学。 

图/文: 郑州8中 王旭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