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季,线上展示亦精彩——郑州市金融学校音乐专业开展线上毕业展

2022年05月16日 16: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1

手工刺绣作品——四季


222

手工刺绣作品——牡丹


333

戏曲水彩画作品


444

手工钻石画——花旦


555

周琰老师指导学生钢琴弹奏节目


666

毕业展舞蹈节目——秀色

  5月,凤凰花新开,学子欲展翅,5月是夏木阴阴正可人的时节,5月也是一代青年建功业的时节。每年的5月也是金融学子向全校师生及家长展示在母校学习期间的成绩之时。经过前期准备,从5月16日开始,郑州市金融学校艺术系各专业毕业展在线上开展,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展和往年有些不同,但是青春依然美好,花朵依然绽放,毕业成果依然破茧而出。

  在专业课老师的带领下,音乐专业的七十多名学生全部参与了本次线上毕业展,同学们的展示内容涵盖钢琴、舞蹈、声乐、故事、手工、幼儿照护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有的项目都经过精心的设计,所有的成绩都是师生汗水的结晶。此次活动的开展再次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也再次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通过前期准备和节目展示,同学们也看到自己在专业上的潜力,提升了他们的专业自信。在教学方面,音乐专业的专业课老师们从展示项目准备、展示节目彩排到节目展演,全程参与指导。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进一步收获了教学得失,为促进教学改革,科研创新提供了第一手素材。

  据悉,本次毕业展是该校艺术系专业教学的一部分,系主任和专业课教师们一起从本学期开学就开始谋划展示内容和展示形式,按照往年的惯例,毕业展将在5月底和广大师生见面,今年由于突然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毕业展提前到5月中旬,而且是以线上的方式向大家汇报。毕业展将利用钉钉平台、郑州市金融学校智慧校园“职教活动周”平台等方式和大家见面。

        此次的毕业展是中职学习生涯的结束,也是一个另一段人生旅程的开端,艺术之路还很漫长,需要不断的开拓创新。学校也祝愿同学们带着此次成果展的收获,带着对未来学习或工作的美好期望,开启下一段更精彩的人生旅程。




图/文: 金融学校 图文:金融学校 黄真栋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