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党支部组织教师订阅“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

2020年04月30日 15:11  已有51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播放宣传视频

播放宣传视频

大屏幕宣传1

大屏幕宣传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4月29日上午,“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平台PC端有“殷殷嘱托”“郑州实践”“黄河儿女”“郑州映像”等10个板块,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党支部迅速组织全体教师订阅该平台,并利用大屏幕进行了宣传,鼓励大家利用该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挑战答题”和“晒积分”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家运用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度。引领全体党员教师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

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已成了外国语小学老师们的必修课,“学习强国”已成为广大教师思想武装的便携式“充电宝”、移动的精神园地。



图/文: 上街区 龚联京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