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2019年04月30日 16:3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导主任郭永胜讲解本次活动细则和注意事项1

教导主任郭永胜讲解本次活动细则和注意事项

曲线赶羊

曲线赶羊

瞎子敲锣

瞎子敲锣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也为了庆祝“五一佳节”,荥阳市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于4月30日上午举办“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上午10:00,大课间时间,参加活动的教师在教学楼前集合。教导主任郭永胜向大家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的项目和注意事项后,各组进入准备阶段。本次活动安排了两项运动曲线赶羊及瞎子敲锣。现场先进行的曲线赶羊,各队的主力队员挥动木棍极速赶球前进,那球却一会儿东,一会儿西,越是用力,越偏的厉害,像极了倔强的小羊,就是不按套路走,惹得围观的教师笑的前仰后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活动结束,校长王超为获胜小组颁发了奖品。活动负责人郭永胜表示,此次活动推进了广大教职工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同时也使教师们愉悦了身心,有利于减轻工作压力,构建“和谐校园”。

图/文: 荥阳汜水镇中心校初中 潘颖颖 张利民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