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开展“健康运动 快乐成长”亲子运动会

2019年04月30日 11: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整齐的方队入场式

整齐的方队入场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

幼儿园园长肖秀玲致开幕词

幼儿园园长肖秀玲致开幕词

家长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大型会操表演

大型会操表演

大型亲子运动会现场

大型亲子运动会现场

滑溜布真好玩

滑溜布真好玩

龟兔运粮

龟兔运粮

轮胎车大漂移

轮胎车大漂移

快乐水工

快乐水工

  为了增强幼儿的体质,促进家园联系,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2019年4月29日上午,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开展了“健康运动 快乐成长”亲子运动会。

  本次亲子运动会分幼儿入场仪式、升旗仪式、园长致辞、家长代表发言、大型篮球操汇演、亲子游戏竞赛六个环节。
  上午9点整,所有家长和幼儿准时就位,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运动会徐徐拉开了帷幕,小运动员们和家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行进到主席台前,喊着响亮的口号,舞动着优美的律动,到处洋溢着活力、展现着快乐与阳光。接着,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看着缓缓升起的国旗,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光荣和自豪。随后,幼儿园园长肖秀玲和大一班家长代表吴亦凡小朋友的爸爸对本次运动会作了讲话发言。最后,在动感的音乐声中,精彩的游戏开始了,家长们高高举起滑溜布抖动起来,孩子们从软软的布条上、布条下跑过,即使摔倒了但脸上还是挂满了笑容。热烈欢快的游戏拉近了家长和孩子的距离,也让家长体验到了亲子运动的快乐。随后是孩子和家长一起参与的亲子合作游戏。“龟兔运粮”、“母鸡下蛋”、“轮胎大漂移”、“抬花轿”……,一个个趣味盎然的亲子游戏,让整个运动会的现场乐翻了天。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密切配合,默契地完成了每个游戏,有趣的游戏令家长和孩子们各个脸上洋溢着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了健康、积极、愉快的情感体验,同时也加强了幼儿的体能训练,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中抽身与孩子亲密接触,体验团队合作的快乐。


图/文: zmrmlyey 人民路幼儿园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