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04月28日 11: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26183525

排查教学区消防设施

微信图片_20190426183543

安排部署地下车库照相及消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26184531

走进周边午托机构排查安全隐患

4月25日下午,荥阳市第八小学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荥阳市教体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形势,并就近期学校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领导组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何瑞强提出工作要求:第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增强危机感,要增强责任感,把工作部署和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加周密,才能居安思危、有备无患。第二、责任再落实,坚决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迅速组织专项检查,彻底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第三、做到措施再强化,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门卫管理、做好校园设施安全隐患排查、重视学生安全教育、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师办公纪律检查,上班期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在职教师参与任何宗教组织、严格执行值班和带班制度,要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确保联系顺畅,遇到事故和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和赶赴现场,做好应急工作预案,配齐应急装备和物资,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演练,确保随时能拉得出打得响,提高应急处置熟练程度。

会后,领导组对校园、餐厅、教学楼、地下车库等场所进行安全排查,排查安全隐患,采取整改措施,督查整改效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随后又到学校周边午托机构进行排查,主要检查是否有周托、民办用房安全等现场,当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消防设施不齐全、消防通道不畅通、消防措施不完善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图/文: 荥阳八小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