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艺实验小学红领巾小书虫世界读书日享受“蜜食”

2019年04月24日 16: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蜜食入住图书角_调整大小

蜜食入住图书角

小书虫分享“蜜食”_调整大小

小书虫分享“蜜食”

三中队小书虫七彩画笔分享阅读快乐_调整大小

三中队小书虫七彩画笔分享阅读快乐

为丰富少先队集体活动,发动全体队员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培养队员们阅读学习的能力。4月23日,锦艺实验小学各中队在世界读书日特开展红领巾小书虫主题活动。

分享“蜜食”,学校为满足学生的阅读需求,特开展图书进班活动。小书虫以中队为单位,借阅大批量图书充实中队图书角;同时将自己的图书提供给中队图书角使用,小书虫们通过推荐“蜜食”,分享喜爱的图书,共同在书中畅游。

享受“蜜食”,小书虫们相聚在一起,同学组成“匹诺曹小组”、“妙笔生花小组”、“探秘小组”等阅读小组,一起交流自己读过的故事,探讨如何写作,一起探索科技的秘密。小书虫们交流讨论、分享读书的快乐,共同成长。

创造“蜜食”,三中队的小书虫们“啃”书啃得起劲,还将书中的内容,绘制成手抄报。“旺卡先生、小查理、口香糖机器”,书中的情景跃然纸上;作者简介、内容介绍、读书感受,分享快乐与知识,从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中就可以小书虫们对书的喜爱。

通过这次活动,激发队员们的读书热情,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使学生在闲暇之时,品味书香,放松身心,有所收获,有所提升,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书香校园。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