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解放路幼儿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保障国家长久治安

2019年04月15日 17: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7837

大二班白梓辰小朋友国旗下演讲安全儿歌《交通规则要记牢》

DSC_7846

园长王新宇为全体师幼讲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DSC_7882

教师代表张璐带领全体幼儿学习安全儿歌《安全保护最重要》

  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日。12339,是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这条热线是由国家安全部设立的,以方便公民和组织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间谍行为或线索。2019年4月15日,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利用周一升国旗时间,对全体师幼进行了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上,园长王新宇为全体师幼讲述了下列五条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1.阴谋颠覆政府、分裂国家、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2.参加间谍组织或者接受间谍组织及其代理人的任务;3.窃取、刺探、收买、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的;4.策划、勾引、收买国家工作人员叛变的;5.进行危害国家安全的其它破坏活动的。最后,张璐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以生命安全为主题讲述了关于交通、消防、用水用电等方面的安全内容,并带领全体幼儿共同学习安全儿歌《安全保护最重要》。

  在今后的工作中,解放路幼儿园还会开展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希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能够培养幼儿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安全氛围,使解放路幼儿园真正成为全园师生安全的港湾,和谐的乐园!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办公室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