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官渡路小学召开“青蓝工程”座谈会

2019年04月12日 10: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校长陈葵主持会议

副校长陈葵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全体师徒参加座谈会

师傅分享经验

师傅分享经验

校长张慧茹总结

校长张慧茹总结

       2019年4月10日下午,官渡路小学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青蓝工程”座谈会,校长张慧茹,副校长陈葵和20对青蓝工程结对师徒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葵主持。

       会议上,师傅们畅所欲言,纷纷夸赞自己的徒弟,分享结对过程中的感动、收获和温暖。然后,徒弟们分享了师傅是如何耐心指导自己的教学工作,如何对自己进行帮助的,感激之情、呵护之意、溢于言表。接着,陈葵对“青蓝工程”予以高度评价,指出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校骨干教师和名师“传、帮、带”的作用,为新老师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引领他们快速成长。今后每个人要以“学无止境”来要求自己,继续学习成长。

       校长张慧茹寄语师徒们:师傅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徒弟要尊重师长,谦虚好学。希望“青蓝工程”能不断促进老师们互帮互学,共同成长。

图/文: 中牟县官渡路小学 王明明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