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八小迎接荥阳市师德师风专项工作检查

2019年04月11日 16: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荥阳八小迎接荥阳市师德师风专项工作检查1

荥阳八小迎接荥阳市师德师风专项工作检查

专项工作小组查看资料

专项工作小组查看资料

学生参与调查问卷

学生参与调查问卷

教师参与调查问卷

教师参与调查问卷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工作的制度化和常态化,根据荥阳市教体局统一安排,师德师风专项工作小组于4月11日到荥阳市第八小学进行专项检查。

  专项工作小组采取查看资料、师生问卷调查和实地查看三种形式,认真细致地从师德教育培训、各项制度、师德考核评估、奖励惩处、宣传师德典型、师德主题活动、师德学习笔记、教师遵守职业道德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随机对部分学生和教师进行了师德问卷调查,并实地查看了学校师德建设氛围以及学校日常师德监督措施情况。

  工作小组肯定了学校的工作成绩,并鼓励教师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人人争做人民满意教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学校。


图/文: 荥阳八小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