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师德师风检查组到九小进行师德师风督导检查

2019年04月10日 15: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听取学校汇报

听取学校汇报

1查阅档案材料

查阅档案材料

1老师填写调查问卷

老师填写调查问卷

       4月10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师德师风检查组一行四人到荥阳市第九小学进行师德师风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师德师风工作汇报。汇报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工作举措、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检查组通过汇报对学校师德工作的开展有所了解,又重点了解了学校开展师德工作的工作举措,她们对学校的主题师德教育活动、校内师德督察员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检查组又分组查看了学校师德档案,对学校档案的整理规范、内容充实提出了表扬。

       利用大课间时间,检查组又随机抽取了30名教师、20名学生进行师德问卷调查,进而对学校师德师风工作的开展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九小高度重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并将师德师风建设纳入学校常态化管理,使教师时刻将“爱教育,培育敬业精神;爱学生,提高育人水平;爱自己,塑造师德风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九小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将会更加扎实。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