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路幼儿园:教师展风采 观摩研讨促进步

2019年04月09日 17: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553_副本可

王珂老师组织的大班数学观摩活动《找影子》

IMG_1688_副本

王青霞老师组织的小班科学观摩活动《小蜗牛 》

IMG_1737_副本

张丹老师组织的大班社会观摩活动《捣蒜泥》

IMG_1784_副本

孩子们分工合作进行动手制作捣蒜泥

IMG_1852_副本

请老师们分享劳动成果

IMG_1913_副本

朱丽老师组织的大班美术观摩活动《漂亮的花瓶》

IMG_1965_副本

孩子们流淌一幅属于自己的花瓶

IMG_1921_副本

中牟县基础教研室评委认真观课

IMG_2083_副本

评委老师精彩点评

IMG_2049_副本

观摩教师评课交流

  为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提升教师的教学教研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2019年4月9日上午,中牟县幼教学科优质课观摩活动分会场在城东路幼儿园举行。中牟县基础教研室书记姚小才和幼教教研员李瑞琴老师、孔玉明老师亲临活动现场,全县县直及乡镇100余名幼教同仁观摩了此次活动。

  优质课观摩分享活动有针对性的围绕各领域有序进行。王珂老师组织的大班数学观摩活动《找影子》、王青霞老师组织的小班科学观摩活动《小蜗牛 》, 张丹老师组织的大班社会观摩活动《捣蒜泥》、朱丽老师组织的大班美术观摩活动《漂亮的花瓶》,都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全新的教学模式、平等和谐的师幼互动、扎实的业务水平诠释得淋漓尽致,受到领导和幼教同仁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幼教同行们认真地参与,静心的座谈使活动达到最大效应,能够有效地以教促研,以研带教,更新教学理念,提高教学水平,让优质资源共享,让专业型的教师团队更好地服务于孩子们。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闫昭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