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八小开展清明节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09: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八小师生走进董天知将军故居

八小师生走进董天知将军故居参观学习

八小的师生代表向董天知将军铜像敬献鲜花,敬礼致敬

八小师生代表向董天知将军铜像敬献鲜花、敬礼致敬

同学们认真参观纪念馆 (2)

同学们认真参观纪念馆 

宣讲员向大家宣讲了董天知将军的英雄事迹

宣讲员向大家宣讲董天知将军的英雄事迹

4月3日上午,荥阳八小组织师生到董天知将军故居开展了“追寻将军足迹 颂扬革命传统 争做四好少年”教育主题活动。

八小的师生代表向董天知将军铜像敬献了鲜花,敬礼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心情。接着参观了董天知将军的故居,宣讲员在纪念馆内向大家宣讲了董天知的英雄事迹,同学们边听边认真的记下笔记,从董将军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中,深深地体会出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纷纷感慨我们不能辜负先烈们的期望,为了祖国的明天一定要努力学习。最后全体师生庄严宣誓: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教导,好好学习,好好劳动,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追忆董天知将军的人生足迹、光辉岁月,在场的所有师生无不为之深深感动。请同学们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珍惜美好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清明节活动,每个学生都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荥阳八小将继续对学生进行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增强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切实提升全体少先队员的思想道德素质。



图/文: 荥阳八小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