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探发展之路 濮阳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赴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参观交流

2024年04月18日 10: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濮阳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赴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参观交流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濮阳第二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栗良伟讲话

参加升旗仪式

参观学生宿舍

参观学校车间

合影留念

为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职业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2024年4月15日上午,濮阳第二中等专业学校赴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参观学习并开展部门处室之间交流取经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增进两校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共同推动职业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座谈会中,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首先对濮阳第二中等专业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他强调,职业教育作为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需要不断创新和改革,以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需求,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能够加深两校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

濮阳第二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栗良伟高度赞扬了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在职业教育领域和军事化特色教育领域的卓越成就。他表示,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深入了解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军事化管理特色,为濮阳第二中等专业学校的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会后,濮阳第二中等专业学校领导在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副校长黄江元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宿舍和实习实训车间,整洁的宿舍环境、先进的实训设备以及严谨的教学管理给濮阳第二中等专业学校的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双方之间的深厚友谊与了解,更为今后在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石,展望未来,两校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探索职业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为推动职业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 国防科技 杨建松 郭麟英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