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办第十四届艺术节班级大合唱比赛活动

2023年04月28日 17:5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合唱比赛在歌舞中拉开序幕

合唱比赛在歌舞中拉开序幕

班级参加合唱比赛2

班级参加合唱比赛

班级参加合唱比赛3

班级参加合唱比赛

班级参加合唱比赛5

班级参加合唱比赛

班级参加合唱比赛7

班级参加合唱比赛

  为展现学校美育效果,培养和提升学生艺术素养,凝聚班级精神,展示班级风采,4月27日下午,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办艺术节班级大合唱比赛活动,学子们怀着赤子之心,向这个美好时代深情献歌。

  本次比赛的曲目设一首必唱曲目和一首自选曲目,其中校歌《我的三十一中》为必唱曲目,另自选一首积极向上的歌曲。活动有高一、高二年级20个班级参赛,各班级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目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短时间内进行了练习彩排。

  本次比赛评委由4位行政老师和4位学生会成员组成,严格遵循评分细则,按照“吐字清晰、感情丰富、内容健康、音域宽广、仪表形象”五个标准,以公平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各个参赛班级进行评价。

  比赛中,各个班级展现了强烈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以高昂的激情、精彩的演绎,充分展现出学生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黄河大合唱》《保卫黄河》以豪迈的气势唱出了热血青年的英雄气概,旋律振奋人心,令人欢欣鼓舞;《红星闪闪》《大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唱出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多姿多彩,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赢得师生的阵阵掌声;《少年中国说》表达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祝愿祖国永远繁荣富强的美好愿望;《少年》《勋章》《水手》《明天会更好》让人在逆境中有勇气继续前行,找到未来的方向;《强军战歌》《一二三四》体现了军人钢铁般的意志和必胜的决心;《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对党中央带领人民、聚集在这华夏大地共同奋进事迹的最高礼赞。

  在笑声与歌声汇成的舞台上,同学们高展嘹亮的歌喉,唱响时代的旋律,表达了同学们爱校的情感,对祖国澎湃的激情,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图/文: 郑州31中 韩苏予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