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无小事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把五一假期的疫情防控要求传达给每一位老师

2022年04月29日 17: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U7A8016_副本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专题会

IU7A8012_副本

副校长谢悦对相关工作进行强调

微信图片_20220429150125

编印《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班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4月29日上午,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专题会,各年级年级长、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学校“三保人员”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宣读了《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班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在通知中明确了五一期间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要求教职工假期期间每天9:00前完成打卡,在5月4日上午12点前提交当日的健康码和行程码,跨市域流动或同住人员有跨市域流动的教职工还要提交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为了让每一位老师都知晓并严格遵守五一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要求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要将《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班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老师在确认知晓要求并承诺遵守的情况下,要签名“背书”。学校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家长发送了《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五一劳动节假期致家长一封信》,对学生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防溺水、出行安全、劳动教育等进行了提醒。

目前,国内疫情仍处于高位运行,疫情点多面广,“五一”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更加频繁,新冠肺炎传播及感染风险进一步增加。学校是人员密集的场所,对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每一位师生必须不折不扣地去落实和遵守,才能最大限度地把病毒拒之于校门之外,保证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一直在努力引领全体师生这样做。

图/文: 郑州2中 陈虹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