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东部学区召开五育并举落实情况交流会

2022年04月27日 15: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九龙中学教务主任席丽红发言

九龙中学教务主任席丽红发言

五校联合召开五育并举工作会

五校联合召开五育并举工作会

线上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现场

       4月27日,郑州经开区东部学校联合召开线上会议,就五育并举可视化成果以及展示厅布置情况进行交流。经开区督学赵路明主持会议。

       参加会议的学校有九龙中学、育才中学、龙飞中学、经开六中、经开十一学校五所中学。

       会上,九龙中学教务主任席丽红以“五育并举,立德树人”为主题,从“劳动育人,实践方出真知;减负增效,提升智育水平;立德为先,筑牢人生基石;陶冶情操,擦亮美育之光;健体为本,传承尚美精神。”五个方面,对五育并举开展情况进行详实的汇报。

       她还强调,九龙中学以龙狮文化为内涵的美育教育,已经发展成学生喜爱,群众欢迎,社会满意的好项目,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

        她的汇报得到与会老师的高度赞扬。经开区督学梅中伟总结说,九龙中学在培养学生劳动观念、美育水平方面,促使学生养成了吃苦耐劳的生活习惯,也让他们在实践的过程中,涵养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图/文: 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 张新法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