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 郑州60中开展“精彩思政课”校内评比活动

2022年04月21日 16: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开展“精彩思政课”校内评比活动

2

学生展示

IMG_1738.HEIC

教师上课

3

领导和教师深入听课

根据惠济区教育局在全区中小学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的要求,2022年4月19日下午,郑州60中开展了“精彩思政课”校内评比活动第二场,有3名教师参加。

参与此次评比活动的课例为王莉荣老师的《生态文明建设》、李俊岭老师的《生活需要法律》、李瑞婷老师的《撑稳中国饭碗,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三位教师用时政实例引入课堂,课堂设计精彩,课堂教学体现了思政课教师的“六个要”素养。

郑州60中校长刘海鹏和副校长张彦彪深入课堂进行听课,对思政课教师的阐释思想理论与讲述鲜活故事有机结合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据悉,郑州60中一直注重思政课程的建设,此次思政教研组进行的“精彩思政课”校内评比活动旨在提高思政教师的业务能力,检验思政课教学整体水平。

图/文: 郑州60中 王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