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三员”工作培训会

2022年04月13日 17: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进行三员培训会

进行“三员”培训会

学生处主任赵翔向三员强调防疫工作重要性

学生处主任赵翔向“三员”同学强调防疫工作重要性

讲解如何正确消杀

讲解如何正确消杀

三员同学与杨校医积极互动

“三员”同学与校医杨俊营积极互动

  为增强学生的校园防疫意识,明确班级“三员”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化、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4月13日下午,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行“三员防疫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校医杨俊营主持召开,各班担任“三员”的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杨俊营从当下疫情现状、校园防疫工作安排、防疫相关知识介绍及“三员”职责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同时还强调身为班级“三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督促本班学生遵守学校防疫制度,保证自身的身体健康。随后,为了让同学们的思路更加清晰,杨俊营老师和“三员”现场互动,通过问答的方式让同学们对防疫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记忆。

  经贸学校一直以来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细致网格化管理模式,除了校长、中层干部、班主任组成的防疫工作队伍外,每班还设置测温员、通风员、消杀员,使学校防疫工作做精做细。此次培训会的开展,帮助班级“三员”理清了近期工作重点,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经贸学校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岳子杰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