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召开市级课题结项报告会

2022年04月08日 08: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各课题组展示结项报告

各课题组展示结项报告

教科室副主任徐两省主持会议_副本

教科室副主任徐两省主持会议_副本

  为加强课题研究的监督管理,提高课题研究的质量,4月7日下午,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召开2021年度市级课题结项报告展示会。2021年度立项的9项市级专项课题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科室副主任徐两省主持。

  会上,各课题组主持人或成员代表依次登场,对结项报告及相关过程性资料、课题研究平台研究情况进行了展示和解说。各展示者从研究背景、研究过程、主要做法和经验、研究成效、存在的问题和设想、参考文献等几方面陈述了结项报告,并汇报了课题组中期研究以来这一时段的的相关工作。各课题组准备充分,课件制作图文并茂,陈述规范。各位老师认真倾听展示,互相学习经验。

  各课题开题报告展示结束后,徐两省发对各组的陈述进行了点评。他着重从结项报告的结构、主要做法和经验的撰写、过程性材料的制作、结项报告的整体排版和符号体系的规范使用、结项报告查重等几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醒各课题组进一步完善修改结项报告,在课题研究平台规定的时间内及时上传结项报告。

  此次课题结项展示会让每一位老师都对自己的课题有了新的思考,同时促进各课题组认真总结、全面反思、切实做好课题研究结项工作,鼓励老师们在教科研的道路上且思且行,再结硕果!


图/文: 郑州回中 徐两省 赵军宇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