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朝凤教育集团举行首届教师成长共同体启动仪式

2022年04月01日 17: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朝凤路小学教师参会照片

朝凤路小学教师参会照片

成长教师代表乔亿慧发言

成长教师代表乔亿慧发言

成长教师签订协议

成长教师签订协议

龙飞小学参会照片

龙飞小学参会照片

3月31日下午,经开区朝凤教育集团举行了线上“第一届教师成长共同体”启动仪式。朝凤教育集团各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九对教师签约的神圣时刻。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充分发挥教育集团内部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尽快帮助各校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中成长进步,稳步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

仪式开始,仪式主持人宣读了教师共同体教师结对名单,朝凤路小学副校长蒋文妍宣读了《朝凤教育集团教师成长共同体协议书》,指导教师将从上课、评课、教研、教育专著共读四个方面对成长教师进行细致指导。

随后,经开区龙飞小学乔亿慧作为成长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师徒是双向奔赴的过程,师父全心全意的教,徒弟尽心尽力的学,才能结出丰硕的果实。自己作为徒弟,一定会积极主动地潜心研读教材,认真思考实践教学方法,多多向师父请教,尽快成长。

经开区泰和小学刘静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会将自己的教学经验毫无保留地教给新教师,尽心尽力地做好“传、帮、带”,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作出最大的努力。

随后,共同体教师共同签订协议书。

最后,朝凤教育集团校长褚玉红深情寄语,她谈到:教师成长共同体是同伴互助的最好载体,集团内的5所学校,各学科老师在这个共同体的建设中,大家相互交流、合作,达成一个互相学习、互相激励的浓厚氛围。希望集团校的所有老师们,都能在教师专业发展这个共同体里,过上一种充实的教育生活,取得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图/文: 经开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