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附属园大溪地幼儿园举行消防演练

2019年03月22日 15: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老师结合PPT 对幼儿进行消防教育

老师结合PPT 对幼儿进行消防教育

老师为孩子示范动作

老师为孩子示范动作

幼儿有序迅速下楼

幼儿有序迅速下楼

清点人数

清点人数

消防人员进行现场灭火演示

消防人员进行现场灭火演示

老师进行现场灭火演示

老师进行现场灭火演示

贺旭做演练总结

贺旭做演练总结

  为了增强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3月22日上午10:30荥阳市第九小学附属园大溪地幼儿园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

  演练前各班老师对幼儿进行了消防知识教育,让幼儿具备了基本的防火逃生意识。随着紧急的警报声响起,各班老师迅速组织幼儿弯腰捂鼻有序的按照疏散路线撤离,幼儿撤离完毕后,各楼层的负责老师到班级再次进行排查看有没有被遗漏的人员再楼上,排查完毕后到各自的疏散地点集合并上报各班幼儿人数,再次确认有无遗漏人员在教室。园长贺旭总结演练活动时提出,消防人员现场对全体师生进行灭火演练,再一次让幼儿更直观的了解如果遇到火灾我们应该怎样做。

  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基础。

图/文: 荥阳九小 魏佳琪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