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督学到九小进行督导

2019年03月20日 17: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看老师的每天粉笔字练习

看老师的每天粉笔字练习

观看学生的书法作品

观看学生的书法作品

督学进教室

督学进教室

       3月20日下午,荥阳市人民政府责任督学张建波、孙彦峰到荥阳市第九小学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主要围绕课程开设与课堂建设情况、教育教学管理落实情况展开。两位督学深入校园,对校园环境、教室、办公室等进行了实地察看。校园环境清爽、干净,校园文化氛围浓厚、特色鲜明、个性突出;课堂秩序井然,教师上课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良好。两位督学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各项工作,希望学校能继续抓好书法、诵读、足球等特色课程。

       校长王燕围绕校内春季运动会筹备、同课异构活动开展、邀请家委会成员参加教师读书报告会、师生书法练习成为常态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两位督学认为学校的活动安排充分活跃校园气氛,营造了人人参与、提高课堂实效的教研氛围,通过读书、写字等活动的开展,引领教师、家长多读书,充分发挥家校共育的作用。

       此次督导检查,为学校今后的工作以及发展方向给予了及时有效的指导。学校将以此检查为契机,再接再厉,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