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幼儿园召开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专题会议

2019年03月19日 14: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园长贺旭领学文件

园长贺旭领学文件

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记录

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记录

       3月18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附属园大溪地幼儿园召开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专题会议。

       会议由副园长王志洁主持。园长贺旭给合2019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暨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提出的“责”“安”“防”“育”四字方针,针对食品安全暨传染病防控工作作出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对于如何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疾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站位,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二是要落实责任,立即行动。制定工作方案,突出重点排查,加强互动排查,健全长效机制,采取有效措施,构建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维护家长、孩子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严守纪律,严格追责。切实履职,加强规范管理,严格遵守食品采购七关绝不能失职渎职,否则将严格追责。接着对老师们进行了针对流感、肺结核等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安全无小事,幼儿园每一个环节都不容忽视。对孩子负责不是一句空话,而是要落实在实实在在的日常行动上,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大溪地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会不遗余力地努力、努力、再努力!


图/文: 荥阳九小 魏佳琪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