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筹帷幄备月考,打好学期第一仗——郑州47中高二年级召开月考动员暨学雷锋表彰大会

2019年03月19日 14: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月考动员暨学雷锋表彰大会现场

月考动员暨学雷锋表彰大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656

国旗下的宣誓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923

郑州47中高二4班侯君明主持本次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701

高二年级副主任刘孝兵宣布年级学雷锋活动标兵名单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711

德育处副主任赵家良为年级学雷锋活动标兵颁发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318101052

高二年级副主任王宝平宣布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714

总务处副主任宋宝春为年级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318101056

高二1班崔子昂通报年级学生会常规检查结果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940

高二1班李梦瑶做国旗下的演讲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935

高二年级主管主任李大民进行月考考试动员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932

副校长栗红涛总结发言

为了更好地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即将到来的月考蓄力,3月18日上午,郑州47中高二年级举行月考动员暨学雷锋表彰大会,郑州47中副校长栗红涛、高二年级主管主任李大民、德育处副主任赵家良、总务处副主任宋宝春等学校领导及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大会首先表彰了在学雷锋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高二学子,并为他们颁发了年级学雷锋活动标兵的证书。随后,大会对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正如高二文体部部长崔子昂发言中描述的一样,年级工作稳定、有序开展离不开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和广大同学的积极配合,学生干部愿做文明行为的倡导者、违纪行为的监督者、学习环境的保障者、学生安全的守护者,为共绘“四园”蓝图和实现人生理想努力奋斗。

高二1班李梦瑶在演讲中呼吁大家双肩担道义,妙手解考题,把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中去,承担青年应该承担的责任,为社会多做贡献,在现实生活中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她说,认真听课、努力学习,从来不是一道选做题,而是一道必答题,我们要发扬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守护初心,砥砺前行,全力以赴,不负时代。

会上,高二年级主管主任李大民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学生要将个人目标与学校、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他希望学生树立终身发展、终身学习的意识,正确看待学与用、失与得之间的关系,用平和的心态、睿智的头脑谱写智慧的人生。他说,希望同学们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昂扬斗志,奋勇向前,敢于挑战自己的极限,拼尽自己的全力,在奋斗中挥洒汗水,在进取中书写青春,并通过“一整洁,两安静,三激情”九个关键字部署了年级近期工作。

最后,副校长栗红涛围绕学校扁平化的推进、高二年级的备考目标、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高二全体师生要树立拼在高二、赢在高三的意识,号召全体同学保持激情,坚守初心,潜心磨砺心智,自信从容地面对学习,积极备战,为2020届高考顺利引航,在我国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之际,用微笑迎接人生的每一次挑战,用优异的高考答卷为祖国献礼。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郑州47中高二年级在“厚文化”的引领下,朝着叶小耀校长提出的“四园”建设愿景稳步前进。

图/文: 郑州47中 方智慧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