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种下一颗毕业树,愿你归来仍少年——记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植树节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10: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一份播种 一份期待

一份播种 一份期待

4.翰林校区毕业生共同栽下毕业树

翰林校区毕业生共同栽下毕业树

5.朗悦校区的小嫩芽们踩定实苗

朗悦校区的小嫩芽们踩定实苗

6.朗悦校区小嫩芽用感恩的土壤把小树载下

朗悦校区小嫩芽用感恩的土壤把小树载下

7.一起动手,挥锹培土

一起动手,挥锹培土

8.期待来年在朗悦花开满树

期待来年在朗悦花开满树

10.这是属于我们的“小树苗”

这是属于我们的“小树苗”

3月18日,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120多名六年级学生和500多名二年级学生,在学校的硕果林里种下了一棵棵特别的核桃树。

这一棵棵小树虽然只有拇指粗、一米多高,却意义非凡。今年的六月,又有一批外小的石榴果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离开外小,展翅高飞。在这春光明媚的三月,翰林校区毕业班的同学和老师们一同在硕果林种下一棵毕业树,留下一片师生情。

与此同时,二年级的小嫩芽们即将迎来“小毕业”(即阶段性结业典礼),由小嫩芽成长为太阳花,将离开朗悦校区进入翰林校区学习。孩子们齐动手,在朗悦校区留下自己的成长足迹。种下树苗,期待来年开花结果。

亲爱的孩子们,种下一棵树后,你就义无反顾的前行吧!它会替你守在这里,记录外小成长的风风雨雨,迎接每天的暮暮朝朝,它是你在外小成长的延续,多年之后,像你一样成长为参天大树。

祝愿外小的出彩果们,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图/文: 高新区 外小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