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路开展“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09: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好书推荐_调整大小

学生好书推荐

学生快板表演_调整大小

学生快板表演

学生演讲_调整大小

学生演讲

为了让少先队员们进一步了解节约用水的意义,增强节水、爱水、惜水意识,3月19日,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举行了以“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旗下,四三中队周彦澎、吴宇哲和张宇轩同学带来了快板《水是生命之源》,张逸卓、郝翌菲同学做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演讲。两个节目从不同角度宣传水资源保护知识,普及节水常识,还详细介绍了全国水资源分布及持有情况,列举了诸多日常生活中不经意的水资源浪费小细节以及节水环保小贴士。呼吁全校师生从自身做起,节约用水,加强对水资源的保护,用“节水”的方式建设绿色生活,只有大家都注意节约用水,生活环境才会更加优美舒适。随后大队辅导员王曼老师,就上周校园内外的文明不文明行为对少先队员们进行思想教育,号召队员们要做文明礼貌的新时代好队员。

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全校师生对节约用水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又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节水意识,倡导科学用水、合理用水、节水减排的绿色生活方式,形成人人节水的良好氛围。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