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锦艺实验小学队伍建设专题会

2019年03月18日 10: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锦艺实验小学队伍建设专题会_调整大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锦艺实验小学队伍建设专题会。

曹金凤校长讲话_调整大小

曹金凤校长讲话

3月18日,郑州市惠济区锦艺实验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队伍建设专题会。

为更高效地完成学校工作,全体领导班子与各处室成员齐聚会议室召开队伍建设专题工作会议,扎实做好学校工作。

曹金凤校长从“带、勤、实、和、新”五个字对班子提出要求。曹校长说:作为领导班子要处处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研究教育教学工作、带头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带头奉献;每一位领导腿勤、眼勤、脑勤、嘴勤,做到勤于工作、勤于反思;为人、做事要求实、务实、扎实;齐心协力,密切合作;开展工作时要开拓创新。

陈红娜副校长在会议上谈到,学校是教师共同的家,家人之间会互相帮助,有困难尽管提,大家携手共进,攻克难题。

曹金凤校长总结会议,期望全体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勤劳耕耘、为学校的成长贡献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锦艺实验小学的美好明天奋斗!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