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附属园大溪地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委会会议

2019年03月15日 16: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贺旭与被表彰家长合影

贺旭与被表彰家长合影

贺旭做学期总结汇报

贺旭做学期总结汇报

家长参与幼儿餐前微型课堂

家长参与幼儿餐前微型课堂

家长与小朋友互动

家长与小朋友互动

  为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与了解,推动幼儿园工作的全面发展。3月12日,荥阳市第九小学附属园大溪地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会议由副园长王志洁主持。园长贺旭对上学期优秀家长进行表彰,对幼儿园上学期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管理、教育教学、园本特色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向家长介绍了下学期幼儿园的工作计划和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以“习惯”为关键词,从交往、生活、学习、行为等方面对幼儿在幼儿园学什么向家长们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对“以嬉游感受生活 以阅读滋养根”的园本特色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使家长们对幼儿园办园理念和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大家对幼儿园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又围绕本学期的重要工作及第一届春季春季运动会、幼儿野外实践活动、大班毕业典礼的举办形式等相关活动进行了讨论。家长们畅所欲言,对各项活动的举办献计献策、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结束后,家长们走进班级品尝当天的菜品,对幼儿园膳食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会议使家长了解了幼儿园的各项重要工作安排,提高家长参与幼儿园、班级管理的意识,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荥阳九小 魏佳琪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