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六小:以检查促工作 以交流促学习

2019年03月15日 14: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3693_副本

副校长禹丽娜进行工作汇报

IMG_3703_副本

查看档案资料

IMG_3704_副本

查看教学记录

微信图片_20190315110040_副本

听随堂课

      3月14日下午,荥阳市教体局检查组一行五人来到荥阳市第六小学,在校长姚洪瑞、副校长禹丽娜的陪同下,检查了学校基于标准的教学及书香校园工作。

     首先,副校长禹丽娜就本校教学常规、阅读课程、教师成长、今后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其次,检查组人员细致地查阅了学校教育教学、书香校园相关的档案资料;然后,随机听取了六一班王娜老师的语文课和六三班冯聪老师的数学课,两位老师的课堂思路清晰、设计合理、幽默风趣、富有激情,感染着教室里的每一个人。受到了检查组的高度评价;最后,检查组对学校在课堂教学、常规管理、教研活动、书香工程等方面的积极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交流,一次促进,通过这次认真细致地检查,促进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真正达到了“以检查促工作,以交流促学习”的目的,相信通过本次检查,荥阳六小的教学工作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文: 荥阳市第六小学 张蕊 任建鲲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