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豫龙中学迎接基于标准教育教学工作督导组检查

2019年03月15日 08: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848287876424220570

校长贺宝德做工作汇报

IMG_0629

督导组走进课堂

IMG_0636

档案检查

IMG_0641

对教学设计编写的检查

  为全面加强学校管理,强化师资队伍,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育质量,实现学校内涵发展,3月14日下午,荥阳市教育局督导组一行11人到荥阳市豫龙中学,对学校的教育教学进行综合督导检查。

  本次是针对教学常规和书香校园两方面进行督导。首先校长贺宝德做从办学理念和书香校园特色说起,围绕学校管理、师资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做了详尽并精彩的汇报。随后督察组走进课堂,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聆听了青年教师王方方、宋香荣、汪玉玲几位老师随堂课,督导组成员教研室教研员孙小平对几位老师的个人专业素养给予了肯定。针对教学设计的编写和使用、作业的设计与批改、课后反思及考后质量分析、特色校园的硬件和档案,督察组又做了细致的查看。对教学设计的编写和使用、考后质量分析、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这次综合督导检查,豫龙中学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认清不足,聚焦课堂,稳步发展,开创豫龙中学教育教学新局面。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初级中学 姚张莉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