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路小学举行学校层面教学质量分析

2019年03月12日 09: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办公室主任魏延周进行数学质量分析

办公室主任魏延周进行数学质量分析

副教导主任邢姝婵进行语文质量分析

副教导主任邢姝婵进行语文质量分析

副校长陈葵进行英语和综合学科分析

副校长陈葵进行英语和综合学科分析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


       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 为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改进教学,继校内各学科质量分析、县各学科质量分析后,3月11日下午,中牟县官渡路小学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学校层面的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导副主任邢姝婵、魏延周和副校长陈葵分别对语文、数学、英语和综合学科进行质量分析。他们都对各班、各年级及兄弟学校的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等方面的详实数据进行了横向、纵向比较,在肯定教学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客观地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措施和努力方向。 

       此次质量分析活动,帮助教师明晰了以往教学中的症结,为教师们以后的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相信官渡路小学的教师,在以后的教学道路上,能够更好地研究学生,分层突破;重视基础,提高实效;合作教研,资源共享;坚定信心,张弛有度。大家齐心协力,使官渡路小学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图/文: 中牟县官渡路小学 王明明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