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三月 健康与文明同行

2019年03月11日 17: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0

老师们携手走进登封少室山景区

11

途中小憩

12

清洁嵩山  文明有我

“既清洁了嵩山,又健身,一举两得!”3月9日,登封市区三初中开展“温暖三月,健康与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老师们走进登封少室山景区,为嵩山“保洁美容”,用文明奉献和阳光运动丰富内涵。

初春的少室山景区春光明媚,风景迷人,处处透着春天的气息。老师们沿着山林小道,结伴而行,一路上欢歌笑语,享受着大自然的秀丽风光。活动中,大家一边登山一边将路上的纸屑、塑料袋、矿泉水瓶等杂物捡起放到垃圾袋中,再统一丢到沿途的垃圾桶里。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清洁了环境。同时,通过大家的文明行动,传递了一种美丽、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活动负责人这样说。据了解,三月份正值学校的“文明礼貌月”活动,此次活动作为其中一项内容,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播了时代新风,同时也是学校开展生态文明教育,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


图/文: 登封市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