踌躇满志 奋力前行——郑州47中国际部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2019年03月11日 17: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47中国际部学生会主席赵哲宣读管理制度和聘任岗位_副本

郑州47中国际部学生会主席赵哲宣读管理制度和聘任岗位

郑州47中国际部学生会副主席胡景妍分享工作心得_副本

郑州47中国际部学生会副主席胡景妍分享工作心得

国际部管委会老师苏超提出具体要求_副本

国际部管委会老师苏超提出具体要求

郑州47中国际部主任张宏为学生干部作培训_副本

郑州47中高中校区国际班主管主任兼国际部主任张宏为学生干部作培训

学生干部培训会现场_副本

学生干部培训会现场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工作,3月10日下午6点,郑州47中在四号合班教室举行了国际部学生会干部培训会。高中校区国际班主管主任兼国际部主任张宏、国际班副主任路新杰以及管委会老师苏超出席了会议,全体国际部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部学生会主席赵哲同学主持。

  经过层层面试、选拔、培训和考核,新一届国际部学生会成员最终确定。会议一开始,学生会副主席胡景妍宣读了新入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她说,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首先要严格要求自身,胸怀宽广,为人正直。当面对学生会管理工作时,应合理调配时间,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努力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学生会干部。

  随后,管委会苏超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他说,学生会干部作为国际部的中坚力量,要进行自我约束,加强日常管理工作,不断学习提升,促进自身能力素质的提高。紧接着,学生会主席赵哲同学宣读了国际部学生会管理制度和聘任岗位,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的具体职责。

  会议的最后,国际部主任张宏作总结性发言。她首先跟在场的学生干部们解读了学校“扁平化管理”的详细内容,并从学生干部的基本要求以及重要作用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同时,她殷切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明确肩负的重任,具备服务意识,敢于担当,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服务和奉献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参会的学生干部们专心学习,认真记录,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国际部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的召开,为学生干部提供了交流与学习平台,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学习与工作热情,督促他们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意识,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郑州47中 刘睿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