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举行庆三八趣味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6: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王燕送上节日祝福

校长王燕送上节日祝福

一齐跳

一齐跳

绳舞飞扬

绳舞飞扬

五人六足

五人六足

齐心协力

齐心协力

冲刺终点

冲刺终点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在活动中增强团队意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3月8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举行了庆三八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以年级组为单位的集体项目“群体跳绳”、“ 五人六足”、“滚筒过河”等项目。在“群体跳绳”中,各组组长充分调动组内成员积极性,根据个人优势合理分工后,开始上场比赛,大家在场上身轻如燕,在统一口号的带动下,动作规范,自然流畅,快而不乱,队形整齐、动作娴熟。

       在“五人六足”活动中,每组队员的脚均与旁边同伴的绑在一起。比赛前,队员们认真训练,相互培养默契,寻找加速度、保持平衡的方法;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鼓励,信心满满,争分夺秒,喊着口号迈向终点,尽管有人摔倒,有人绑脚的绳子松散,但没有一支队伍是中途放弃的,大家相互搀扶,相互鼓励着坚持到了终点……

       整场活动集体能、趣味为一体,既有个人能力的比拼,又有团队合作能力的角逐;活跃了学校文化氛围。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