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一中举办“看天下”英语专题活动 开启“极速前进”模式

2019年03月08日 14: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指导老师们进行活动准备

指导老师们进行活动准备

3连词成句

连词成句

4背诵绕口令

背诵绕口令

5达芬奇密码

达芬奇密码

6获胜队合影留念

获胜队合影留念

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3月7日下午,由郑州十一中英语教研组联合国际部举办英语专题系列活动Vision the World(看天下)之Amazing Race活动,开启“极速前进”十一中模式,来自全校的五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此次“飞奔十一”共分为五个赛段,由谷战峰、曹淑开、张琼、郭紫君、外教Nick 和彭业斌六位老师负责活动的实施。参赛选手需要完成各赛段完成相应的任务并领取通关卡才能到下一赛段,每个赛段需要完成的任务跟英文紧紧结合,如整队把英语绕口令背下来,连续说三次;组段落,把现有的英语句子拼成一个故事;组句子,把乱序的英语单词组成一个通顺,有意义的句子等,地理范围涵盖郑州十一中大部分标志性建筑,如校训塔,博观楼,龙湖,足球场,迎宾门等,最先完成所有赛段的团队获胜。比赛中各组队员团队协作,冷静判断解决难题。大家不怕困难挫折,齐心合力,用智慧和汗水拼搏到底!十一中的一草一木以及师生都记录下了他们认真的容颜,最终Dream Chasers(追梦人)组摘得桂冠。

此次活动的口号是“珍惜青春缤纷时,挑战人生制高点”,学校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和活动为学生提供成长的平台,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氛围,使他们的思维得以发展,才智得以发挥,寓教于乐,让师生更好地了解十一中文化并提高英语综合能力。

图/文: 郑州11中 彭业斌 褚海洁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