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部天山志愿者“争做先锋,树立榜样”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3月07日 17: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新疆部天山志愿者为新奇中学学子集中讲解 

2_调整大小

新疆部天山志愿者带领新奇学子走进七中校史馆 

3_调整大小

新疆部天山志愿者为新奇学子详细讲解雷锋事迹4_调整大小

走进图书馆 

5_调整大小

走进植物园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也是汲取奋进力量之时。三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伟大精神,树立广大学子“争做先锋”好榜样。经郑州七中校团委研究决定,组织新疆部天山志愿者于3月5日下午4点10分接待了新奇中学学子来校参观学习,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祖国的大地上落地生根,建立起浓厚学习雷锋精神的校园氛围。
  新疆部志愿者带领新奇学子参观了雷锋事迹展览馆,学子们深深地感受到了雷锋同志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正是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是当之无愧的民族脊梁,培养学子们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并勇当先“锋”的精神情怀,增强学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学子们进入到校史馆,郑州七中自1950年建校以来,是一所具有六十多年办学历史的完全中学,培育出一批批优秀的七中学子,让学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郑州七中在历史的长廊中风雨兼程,砥砺奋进。随后,学子们依次走进了图书馆、植物园及驾校,使新奇学子感受到了学校的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郁的学习氛围,无人不为之惊叹。
  最后,郑州七中新疆部志愿者与新奇学子们集体宣誓,此次“争做先锋,树立榜样”团日活动圆满落幕。星移斗转,在岁月的长河里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不变的,经历岁月而历久弥新,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符号,也是学子们心中的精神坐标,将榜样力量广播在七中校园,将“奉献爱心、人人可为”的理念代代传承,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在暖暖的春意中蓬勃生机。

图/文: 郑州7中 周丹 倪道明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