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貌成习惯 争做才源好少年

2019年03月06日 11: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学生发出向雷锋学习的倡议

2

团员志愿者义务劳动

3

志愿者给树木浇水

3月5日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纪念日。3月,也是学习雷锋的传统月。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登封市菜园路初中开展了“文明礼貌成习惯,争做才源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3月4日的升旗仪式为本次主题活动拉开了帷幕,团员代表向全体学生发出了学习雷锋的倡议,该校副校长程志明解读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一要学习雷锋志存高远,胸怀宽广,树立远大理想;二要紧跟时代步伐,发奋学习,掌握建设祖国的本领,更好地适应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三要以实际行动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

3月5日中午,学校组织部分团员及学生会干部走出校园,来到街道,进行志愿者清洁活动,有的学生打扫卫生,有的学生为树木浇水,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做一些事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到四月份,学校将对活动中涌现出的文明班级、文明学生通报表扬。


图/文: 登封市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