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扬帆起航 郑州11中举行“校园之星”表彰大会

2019年03月04日 10: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月2日,郑州11中新疆部2018-2019学年上期“校园之星”表彰大会在艺体馆隆重举行。

3月2日,郑州11中新疆部2018-2019学年上期“校园之星”表彰大会在艺体馆举行。

学校副校长张磊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学校副校长张磊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会议由新疆部孙严主任主持

会议由新疆部主任孙严主持

获奖学生代表阿布都许库尔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阿布都许库尔发言

“礼仪之星”合影留念

“礼仪之星”合影留念

榜样的力量,指引我们前行!

榜样的力量,指引我们前行。

“管理之星”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管理之星”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弘扬理想信念,凝聚榜样力量。3月2日,郑州11中新疆部2018-2019学年上期“校园之星”表彰大会在艺体馆举行,大会由新疆部主任孙严主持,学校副校长张磊和全体教师共同参加。
  本次“校园之星”评选活动表彰了上学期在民族团结、崇德向善、刻苦学习、无私奉献等方面表现突出的疆班学子,评选出“团结之星”、“奉献之星”、“才艺之星”、“诚信之星”、“礼仪之星”等11颗不同领域表现突出的星星,共有奴丽娅、奥斯曼江、郭荣芳、玉米提江、汉丹娅等55名优秀学生获得“校园之星”荣誉称号,他们乐观向上、勤勉奋发、奉献向善的优秀品质,和传递出的正能量,无不感动和激励着在场师生。学校副校长张磊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的各类“校园之星”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疆班学子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做感恩的人、诚信的人、牢记初心,圆梦六月。
  学校“校园之星”的评选积极培育、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了一批生活在学生身边的先进典型,他们的身上集中展现了当代疆班学子的精神风貌,“身边榜样”的树立,不仅可以感染人、鼓舞人、带动人,将优秀品质转化为身边可学习的鲜活样本,更让广大学生以“身边的榜样”为镜,审视自己、查找不足、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文化素养,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少数民族人才。

图/文: 郑州11中 翟航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