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分析促质量 以总结促提升 ——郑州19中召开八年级质量分析会

2019年03月01日 14: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年级长陈薇老师主持会议

年级长陈薇老师主持会议

班主任代表王国威老师发言

班主任代表王国威老师发言

班主任代表周鹏飞老师发言

班主任代表周鹏飞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李霞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李霞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陈丽芳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陈丽芳老师发言

冯超强主任做总结发言

冯超强做总结发言

教育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为了以更昂扬的姿态去谱写新的华章,郑州19中八年级上期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于2月28日在科教中心会议室举行。周佳副校长及八年级全体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陈薇老师首先表达了对于老师们辛勤工作的肯定。接下来,通过全方位数据分析,找到八年级各班学生在学习中收获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总结了进一步提升的具体措施。随后,班主任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王国威老师首先向大家分享了他的教育管理方法,即通过让学生爱上阅读,营造“书香班级”以促进学生学习自主性的提升;周鹏飞老师从营造温馨舒适的班级环境入手,通过让学生爱上教室、爱上班级,进而爱上学习;李霞老师从教师成长谈起,谈到了教研组深度教研对于促进教师成长的深远意义;陈丽芳老师则从针对不同学情应运用不同的教育方法谈起,通过分享自己在不同班级教学的经历,提出了“因材施教”的重要性。最后,冯超强主任高屋建瓴,通过班级、年级以及校际之间的数据分析,深层次地分析了问题,明确了办法,为今后教师的成长和学生的进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爱你十九!”相信十九的老师们,在以后的教学道路上,定能够更好地研究学生,分层突破;落实要求,规范行为;重视基础,提高实效;合作教研,资源共享;坚定信心,张弛有度,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使十九的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图/文: 郑州19中 焦蒙蒙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