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99中联合郑州大学新传学院开展“灯塔计划”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6: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到郑州99中开展“灯塔计划”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28日下午,郑州99中联合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志愿者开展“灯塔计划”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郑州大学志愿者与郑州99中的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共同探讨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心组织了“能量传输”游戏。学生们分成若干小组,通过手拉手传递能量球,考验着他们之间的默契与协作。“信任考验”环节,学生们闭上眼睛,依靠同伴的指引走过一段设有障碍的路程。活动不仅考验了孩子们的信任能力,还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信任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

  “承先烈精神,绘未来地图”的主题绘画活动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英雄形象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激发学生对革命先烈的尊敬和学习的热情,传承雷锋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和言语,传递着正能量和关爱。

  此次“灯塔计划”志愿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帮助他们树立积极正确的人生观,同时了解和学习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

图/文: 郑州99中 赖欣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