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荣获“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德育创新先进集体”称号

2024年03月29日 16: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荣获“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德育创新先进集体”称号


2024年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德育建设工作推进会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领取牌匾

2024年3月27日,捷报传来,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因在德育创新方面的显著成绩,荣获“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德育创新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德育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德育是学校教育的灵魂,是培养学生成为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途径。学校将继续深化德育创新,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学校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如经典诵读、汉字大赛、诗词大赛等,让学生在参与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提升道德素养。同时,学校还注重心理健康教育,通过心理筛查、心理咨询等方式,帮助学生解决心理问题,增强心理素质。学校也建立了完善的德育管理体系,通过制定德育工作计划、开展德育评价等方式,确保德育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学校还注重与家长的沟通与合作,形成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

此次获得德育创新先进集体殊荣,是对学校德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不断创新德育方式和方法,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图/文: 郑州16中 常蓓蓓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