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中学组织青年教师参加郑州市高三年级第二次质量预测

2024年03月28日 16: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校长张继波进行考前培训

教务处副主任李鹏强调考试纪律

教务处主任高保军监考

数学老师答题

语文老师答卷

为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明确教学目标和教学方向,3月26日—27日,郑州市第十中学组织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郑州市高三年级第二次质量预测,教务处主任高保军、副主任李鹏进行全程监考。

参加测试的青年教师共20余人,他们是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在测试前,青年教师们按时到达考场,秩序井然。考试严格按照高考模式,师生同卷同考,老师们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认真思考,用心作答,展示出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教务处主任高保军表示,测试结束后,学校将对青年教师们的考试成绩进行深入分析,找出他们在教学中的优点和不足,为他们的专业发展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学校还将组织相关培训和研讨会,帮助青年教师研究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加强教学的目的性和实效性,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

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测试是一次很好的自我检验和学习机会,通过参加测试,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不足之处,为今后的教学提供有益的参考。同时,他们也表示,将积极参与学校的培训和研讨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为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州市第十中学一直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发展,定期组织各种培训和研讨活动,通过“青蓝工程”拜师结对、“同课异构”、汇报课等方式,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今后学校还将继续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为他们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和平台,大力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王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