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集群英谈管理,享经验共进步

2023年03月10日 17: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优秀班主任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优秀班主任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禹明义副校长为优秀教师们颁奖

副校长禹明义为优秀教师们颁奖

全体获奖教师合影

全体获奖教师合影

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素养,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的有效性。3月8日,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副校长禹明义、政教处副主任雒艺和学校全体正副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政教处副主任雒艺对各班主任上学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中学班级管理要“用真心换真心”,让学生多参与班级建设并从中获得成就感,增强班级凝聚力。

九年级优秀班主任王丹妮老师强调班级管理要德育为先,分享了自己三年来“养成系”班干部的培养经验。八年级优秀班主任朱文娟老师、刘甜甜老师和刘杭老师,分别从班会活动和班级管理出发,提出应以静制动,严中有爱,有的放矢地落实好班级管理。七年级优秀班主任杨丽娜老师、张广磊老师和曹梦婷老师,从“融教育”出发,提出用“融”智慧管理班级,用微笑感染学生,还分享了精细化管理经验,强调班主任要及时与家长沟通,推进家校共育,形成合力。

会后,副校长禹明义总结会议要点,表彰了上学期优秀班主任,

提出班主任工作需要适时反省,同时指明了当前班主任工作的重点任务,明确了新学期班级工作的要求和方向,鼓舞了班主任工作的热情。

细雨无声育繁花,班级管理工作大有可为,常做常新。本次交流,班主任们用自己的切身经验为班级管理提供了锦囊妙计,启迪了管理的智慧。新学期,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的班主任团队将继续提高专业能力,进一步引领学生成长,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

图/文: 郑州44中 武念炆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