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校企共建,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师生走进企业参观交流

2023年03月06日 17:0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形象设计、美容美体专业学生参观花颜医疗整形美容中心现场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形象设计、美容美体专业学生参观花颜医疗整形美容中心现场

3月2日下午,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与花颜集团组织学生企业参观访问活动,由学校副校长刘诗鹏、招生就业办主任郭少峰、现代服务系副主任刘璐以及各班主任老师、专业课老师带领2021级形象设计全体学生依次到花颜集团总部、花颜医疗整形美容中心、花颜AZA国际医疗中心进行参观访问,双方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构建美业专业定向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校专业实操性与企业有效的接轨与融合的教育理念。

在花颜集团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参访师生参观了花颜美容集团总部,感受企业内部环境,交流专业知识,工作人员向经贸学校花颜班师生介绍了花颜“追求极致、务实敢为、开放谦逊、诚信负责、多元兼容”的企业文化。

参访行程第二站来到花颜爱博医疗整形美容,由花颜集团大客户部张经理带领参观,参观学习当下最前沿的医美项目产品。

花颜集团对郑州市经贸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并提出通过整合链接来提升花颜价值和影响力,为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提供高端学习、交流平台及终生职业进阶服务,随后,通过分析美容行业的整体环境趋势,指出美容企业发展规划都需要大量的美容专业型人才,在未来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随后,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郭少峰、花颜集团AZA国际医疗贾敏锐先生分别以“就业”和花颜集团五年战略规划进行讲话,均指出校企合作的重要性与联动性。

通过校企深度合作,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将推进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达到“多方共赢”的目的,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专业型人才。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文:徐欣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