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校园安全检查组到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3年03月03日 16: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02111517

检查校园安全设施

微信图片_20230302111525

向学校反馈检查结果

为促进学校安全发展,保障师生生命安全,3月1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第三工作组到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成员一行到校后,从档案材料、反恐防范、校园设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检查。在学校中心监控室,检查人员查看了了整个校园的监控设施是否完好,并对周界报警、一键报警、安全隐患弹窗提醒等方面一进行现场检测,对学校的安防建设和反恐预防体系建设给予了高度认可。然后,检查组成员认真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会议记录、档案材料,对校园消防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范学生非正常死亡和防欺凌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全面评估。检查结束后,就检查情况向学校进行了结果反馈。

安全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是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基本保障。检查组对学校在安全管理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整改意见。学校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狠抓安全管理和安全防范,切实有效保证教育教学活动顺利进行,为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张庆春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