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 开展“实习归来”征文比赛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02日 17:3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班主任参加“实习归来”征文比赛活动启动仪式

班主任参加“实习归来”征文比赛活动启动仪式

20级同学积极撰写“实习归来”征文

20级同学积极撰写“实习归来”征文

为帮助学生在实习、就业过程中树立积极心态,促使学生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确立正确的发展道路。2月27日,郑州市金融学校招生就业办启动2023年“实习归来”征文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围绕“实习归来”主题,将依次开展校内征文初评、市级征文比赛、校园演讲比赛、艺术节展演四个阶段的活动内容。

“实习归来”征文,在内容上要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中职生应具有的思想意识与职业道德;在实习期间的真实感受、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学习与提高;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的感悟;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自身职业生涯的规划等方面,做到真实、可信、生动、感人。征文题材不限,选题要有独创性和实用性。

目前,20级、21级已参加过实习的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全员参与“实习归来”征文撰写,由招生就业办牵头组织,对所有参评征文严格把关,为参加郑州市“实习归来”征文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图/文: 金融学校 图文:谢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