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家长陪餐纪实

2023年03月01日 11: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家长陪餐,共享“食”光——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家长陪餐纪实_调整大小

家长们参与发餐工作

家长陪餐,共享“食”光——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家长陪餐纪实 (2)_调整大小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就餐

家长陪餐,共享“食”光——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家长陪餐纪实 (3)_调整大小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就餐

家长陪餐,共享“食”光——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家长陪餐纪实 (4)_调整大小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就餐

为确保学生用餐安全,让家长深入了解学校午餐供应情况,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的透明度。2月24日,惠济区长兴路实验小学邀请家长代表走进校园,参与学校午餐陪餐工作,全方位了解午餐供应和学生用餐情况。

家长们先参观了学校食堂的环境和各种设备设施,查看餐厅卫生、餐具消毒柜、防蝇防尘设施、仓库等环境,翻看食堂各类台账,了解学校食堂原料采购、加工过程管理等食品安全把关情况,确保让家长放心。

随后,家长们参与发餐工作,和后厨工作人员一起为孩子分发午餐,最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就餐,品尝当日菜肴。家长们表示,可以零距离的了解孩子们的午餐就餐情况,看到孩子们吃的健康、安全,感到无比的放心,并对学校每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家长陪餐活动,让家长对学校的午餐供餐工作有了更细致的了解,更是对学校餐厅餐饮质量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架起了家校沟通的和谐桥梁。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磊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